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机构称苹果MicroLED屏Apple Watch Ultra将推迟至2026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234

 据外媒报道,已将OLED屏用全面用于iPhone,并在准备推出采用这一类屏幕的iPad和MacBook的苹果,也在谋划较OLED屏效果更好的microLED屏,过去10年在研发上已投入超过10亿美元,准备从Apple Watch Ultra开始应用,随后用于iPhone及其他的产品。

对于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Ross Young在4月份曾预计最快将在2025年下半年推出,晚于最初传闻的2024年年底。而研究机构最新给出的预期,较RossYoung预计的推出时间还要晚,他们预计不太可能在2026年一季度之前推出。

研究机构预计苹果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将再度推迟,是因为在生产方面遇到了问题,在大规模生产之前,需要解决生产的高成本问题。同Apple Watch Ultra目前采用的OLED屏相比,microLED屏通过多方面的改进,将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将有更长的续航时间,屏幕的生命周期也将更长。

但至于苹果何时推出采用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在最终发布时才会揭晓,保密传统浓厚的苹果,在产品最终发布之前,一般不会披露相关的消息,发布之前外界传出的消息,是来自供应链或分析师与研究机构的预测。

(来源:TechWe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