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智慧连网 造福全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工商时报浏览次数:298
 
   
飞利浦照明全球市场策略与行销长Bill Bien于WCIT论坛,发表专题演讲。图/业者提供
 
  飞利浦照明今年首度参与在台湾举行的第21届世界资讯通讯科技大会,并发表明日城市所需之智慧及绿能科技专题演讲,畅谈飞利浦照明对建构明日智慧及绿色环保城市之愿景与观点,宣示将于2025年透过智慧连网照明,造福全球达30亿人口。
 
  飞利浦照明全球市场策略与行销长Bill Bien表示,智慧连网照明系统不只带来光亮,还能节省能源、资源并改善人类生活型态,带来安全感与幸福感。与传统照明相比,节能的连网照明将可降低80%的能源消耗。飞利浦照明为因应人口增长、资源匮乏与数位化的转型浪潮,从卖传统灯泡產品,到销售节能的LED灯泡以及智慧照明系统,整合產品、服务与系统,提供具附加价值的全方位照明服务。
 
  CityTouch全方位路灯照明管理系统:透过整合软体应用介面与照明设备,让城市管理者能透过灵活的简易操作功能、自动侦测报修与即时远端控管功能,实现智慧、开放、安全的目标,不仅可持续监控照明状态,减少夜间巡视的人力成本,也缩短维修作业的时间,让城市照明运作更顺畅。印尼雅加达已使用飞利浦照明的智慧路灯管理系统CityTouch管理15万盏路灯。
 
  互动办公室智慧连网照明系统:针对办公室等室内环境,此系统运用物联网结合灯具,员工可透过行动装置设定个人化的照明和温度,大楼管理者更能根据用电量和流量分析进行能源管理,城市管理者则能减少整体环境碳足迹。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勤大楼部署互动办公室智慧连网照明系统,一年可节省约十万欧元的电费。
 
  8月底飞利浦照明已协助桃园的国立体育大学装置200个智慧连网照明產品;今年底也与台北101合作,全面安装景观照明设备ActiveSite,建构台湾绿色地标;目前也正和台中市政府洽谈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