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推出全新加强型CSP LED器件 适用于射灯和高棚灯等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19
  2017 年 9 月 21 日,全球领先的LED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两款全新的加强型CSP (芯片级封装器件)LED 产品:LM101B(1W 级中功率 LED)和 LH231B(5W 级大功率 LED)。这两款全新产品采用加强型 CSP 技术,为射灯和高棚灯等照明应用带来更优异的光效和可靠性。
Chip-scale-LED-Package_main
  LM101B 和 LH231B 封装基于三星先进的微结构加强型 CSP (Fillet- Enhanced-CSP, FEC) 技术,在芯片表面形成一圈 TiO2 白墙,可将光反射到顶部,作用类似于传统 LED 中的 EMC支架。
 
  新器件采用 FEC 设计,可提供较前几代CSP产品更高的光效。更加聚焦的光束角有助于消除相邻器件之间的相互干扰,使新器件能够更加紧密地排布,为灯具设计者提供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以 FEC LED产品为代表的一系列三星先进LED器件解决方案,可适用于1000 lm - 10000 lm等各种灯具设计应用。”三星电子 LED 业务部执行副总裁 Jacob Tarn 说,“三星将不断创新,努力推动CSP技术在主流照明市场的广泛应用,为更多的照明厂商提供更高性能、更低成本的LED优质器件。”
170915 LH231B_WW003_Dynamic_White
  LM101B:1W 级中功率 FEC
 
  LM101B 是目前市面上中功率 CSP LED 中光效最高的产品,可达到 200lm/W (Ra80 5000K, 65mA, 25?C)。此外,LM101B 具备低热阻 (2K/W) 和高可靠性(0.5W、105?C、L90>50000 小时)等特点,专为射灯和高棚灯等需要高光效,长寿命的照明应用优化设计。
 
  LH231B:5W 级大功率 FEC
 
  LH231B 的工作电流是 2A(功率最高为 6W),光效可达170 lm/W  (Ra70 5000K, 700mA, 85?C),可媲美传统的陶瓷基的大功率 LED,在亮度需求为 5,000 至 10,000 lm 的高棚灯应用中能够带来卓越的成本优势。基于三星 FEC 结构,120 度光束角,使得LH231B 适用于其他更多户外照明应用,如道路照明和停车场照明等。
 
  三星全新 LM101B、LH231B 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原有的 中大功率 CSP LED 产品系列,现已量产,欢迎垂询。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技术和理念,启迪世界,塑造未来, 致力于为电视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家电、打印机、医疗设备、网络系统以及半导体和 LED 解决方案领域赋予新的定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news.samsung.com 访问 Samsung Newsro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