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甘肃LED灯抽检结果:56批次灯具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346
   近日,甘肃及山西晋江工商分别公布了不及格LED产品及其所属生产企业,势必杜绝不及格的LED产品流入市场。
   甘肃工商:56批次灯具、3批次打印机不合格;山西晋中工商:抽检电工类22个批次,不合格13个批次
 
  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甘肃省工商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组织对省内市场上销售的灯具、打印机2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56批次灯具类商品不合格,质量问题主要表现在标志(安全)、灯功率(W)、初始光效(lm/W)/光通量、颜色特征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3批次打印机类商品不合格,质量问题主要表现在标记和说明、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工商部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
 
  甘肃工商公布不合格商品部分名单
  无独有偶,山西省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6年度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公示(三)》。本期公示显示,晋中市工商局2016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抽检电工类22个批次,不合格13个批次。
 
  晋中市工商局和县市区工商局(市场监管局)将依法查处在商品质量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相关经营者作为商品质量第一责任人应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做好执法办案以及不合格商品的处置,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