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关村顺义园科技创新产业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27
   中关村顺义园科技创新产业基地由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委会与北京中瑞皓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基地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中心位置,毗邻北京天竺空港开发区C区,距离京承高速仅7公里,沿京承高速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市区东北三环;距首都机场15公里,驱车20分钟即可到达首都机场;距离望京商业区25公里,与未来科技城近在咫尺。项目占地总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17300㎡。基地内拥有6个独立建筑,分别为:1#综合办公楼、2#生产车间、3#职工生活楼、4#、5#企业会所或办公楼、6#附属用房。基地内道路采用混凝土水泥地面,能保证车辆顺畅的出入;水电、通讯和市政消防等基础设施齐全,能满足不同行业的办公和生产需求。
 


 
  科技创新产业基地周边区域已形成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化制造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特色产业集群,高端制造产业基础雄厚,全国首家新三板加速器也坐落于此区域。可以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总部办公、研发中心、人才培训、创新孵化、科技孵化成果转换等场所和服务。
 
  入驻科技创新产业基地的科技孵化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创新产业以及在企业任职的科研人员、海外留学人员、各类创业群体等可以享受各项政策扶持,包括有国家层面的、北京市层面的、顺义区层面的以及中关村层面的各项补贴和奖励政策,分别有:企业税收优惠、专项资金补贴;专利技术、知识产权、科研成果转换等资金扶持;人才引进、人才奖励等政策。
 
  (中关村顺义园管委会研究室)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