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发布2017年全球半导体照明专题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58
   根据全球半导体照明发展的需要和成员的要求,顺应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在2017年11月1日成员大会上发布了两份全球半导体照明专题报告。即:“ LiFi - LED新应用之催化剂”和“半导体照明在植物生长中的应用”。
 
  全球半导体照明报告2017年专题报告之一“ LiFi - LED新应用之催化剂”。
1..

 
  本报告由ISA顾问委员会成员、英国爱丁堡大学数学通信研究所LiFi研发中心的Harald Haas教授精心撰写。Harald Haas发明和倡导的“LiFi”技术即可见光通讯技术,远远超出了学术界的显著影响。
 
  本报告首先解释什么是可见光无线通信(LiFi),并说明其是属于5G技术。经证明,单光源的峰值传输速度可达到8Gbps,且已形成基于LiFi的数据传输网络。
 
  本报告讲述了解锁可见光、红外线频谱和部署室内/室外光无线系统将成为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必须开展的任务,这样可以缓解频谱短缺的问题,并将接入1000亿个物联网设备。
 
  本报告还讨论了关于LiFi技术的一些错误认知,并阐明该技术对当前产业和新型产业造成的潜在影响。此外,报告还讨论在将来可解锁LiFi的新应用。
 
  全球半导体照明报告2017年专题报告之二“半导体照明在植物生长中的应用”。


 
  本报告由具有多年半导体照明产业报告分析、撰写经验的ISA首席分析师Norman Bardsley博士撰写。
 
  与传统灯具相比, LED光源具有较高的发光效率,但其主要优点在于LED系统可通过光谱调谐和光分布实现对植物生长动态需求的适应性。然而, LED灯的高初始成本以及每种特定植物对光强度和光谱的反应的研究不足限制了市场的快速增长。
 
  本报告对植物照明系统的市场进行了预测;从效率、寿命期成本、光谱调谐、空间分布等性能方面对植物照明系统进行讲解;对植物照明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标准标识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目前全球半导体照明报告2017年专题报告的征订工作已经开始,订购请与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处联系。
 
  ISA非会员价
 
  - 每份报告的中文及英文电子版价格为2000元人民币(约300美元)。
 
  —每份报告的中文及英文印刷版价格为2400元人民币(约350美元)。
 
  订购请与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处联系:
 
  电话:010-62607581金女士
 
  邮件:secretariat@isa-world.or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