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方大智控:响应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3
   2017年11月1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民营经济兴则浙江兴,民营经济强则浙江强,浙江发展的昨天今天明天,离不开民营经济作出的杰出贡献。
  图: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座谈会上,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多名企业家等先后发言。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作为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图: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出席会议(前排右数第四)
 
  正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的期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肩负起新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大力推进制度创新、科技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在创新驱动上实现新飞跃”。方大智控也响应号召,在智慧城市领域引领着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2016年-2017年,方大智控的智慧城市智慧照明项目已经成功覆盖了包括杭州G20峰会、三亚双修双城建设、福州夜景亮化建设、嘉兴智慧照明建设、柬埔寨智慧城市建设、澳大利亚智慧交通和智慧照明建设等在内的众多项目,杭州夜景照片也一度刷遍微信朋友圈,成为热门话题。
 
  方大智控智慧城市智慧照明建设迈向全国,在祖国东南西北四面开花
 
  作为智慧照明的领航者,11月1-3号,方大智控接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7),在“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并在现场展示期间接受媒体专访。11.9号方大智控受主办方邀请分别参加了济南的2017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西安的“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物联网推进高峰论坛”,福州的“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物联网产业促进高峰论坛”,以及绍兴上虞的2017绿色生产与消费国际交流会。


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受邀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在“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期间接受媒体专访
 

  方大智控在济南2017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的演讲和展示
  方大智控参加西安“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物联网推进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展示了方大智控智慧路灯解决方案。
 
  方大智控受中国电信邀请在福州物联网大会展示产品与技术
  方大智控在绍兴上虞2017绿色生产与消费国际交流会
 
  以路灯为载体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路灯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载体,这几乎是各行各业不谋而合的观点。未来的道路照明将是物联网+LED照明,通过物联网将每一个路灯结合在一起。以路灯为载体的智慧城市方案,不只是对路灯照明的控制及维护,而是将一个城市变成一个智慧城市,将传感器、各种功能通过路灯载体覆盖整个城市以及人口,同时这个覆盖是动态的。
  图:方大智控“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城市照明云平台”
 
  方大智控“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城市照明云平台”集成了包括地理信息系统、灯光秀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工单系统、大屏系统、用户中心、项目管理、能耗分析、事件告警、环境监测系统、道路照明系统、智慧灯杆系统、隧道照明系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实现城市的智慧管理。
  大屏系统和地理信息系统为城市的科学调查、资源管理、财产管理、发展规划、绘图和路线规划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地理信息系统(GIS)能使应急计划者在自然灾害的情况下较易地计算出应急反应时间,以及发现那些需要保护不受污染的湿地或者河流。这也让城市的整体统筹工作更加快捷有效率,促进城市更绿色、健康地发展。
 
  智慧城市,路灯先行。毋庸置疑,随着物联网应用的深入发展,灯杆运营商迟早会来,城市照明会被赋予更多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