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推全球首款146英寸模块化MicroLED电视“The Wal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凤凰网科技浏览次数:424
   1月8日,三星在CES上推出全球首款146英寸模块化MicroLED电视——“The Wall”。这款电视的显示屏采用了三星最新的显示技术,具备模块化、自发光等特性,可以说是电视的一次自我进化。在提供优秀观看体验的同时,还能作为一个中心化的智能网络中枢,带来更高品质的日常生活方式。
  本届“First Look”活动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300名媒体人和意见领袖,三星影像显示事业部总裁Jonghee Han和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消费电子产品高级副总裁Dave Das也分别发表讲话,从“电视屏幕在呈现卓越视觉效果的同时,通过不断进化逐步融入生活”两方面共同勾勒出三星对于未来愿景。
 
  “三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屏幕体验,”三星电子影像显示事业部总裁Jonghee Han表示,“作为全球首台家用模块化MicroLED电视,‘The Wall’代表着行业的又一次突破:它不仅可以任意改变尺寸,而且拥有令人惊艳的亮度、色域、显色体积和黑场水平。三星不仅推动了屏幕显示技术的又一次进步,而且带来了非凡的观看体验,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全球首台MicroLED模块化电视:未来电视
 
  三星“The Wall”是一款146英寸的模块化电视,采用MicroLED技术,拥有惊人的清晰度且不受尺寸、分辨率或者外形的限制。它是一款自发光电视,其LED(发光二极管)的尺寸达到了微米(?m)级,远小于当前普使用的LED,本身就能够作为光源。
 
  由于采用MicroLED技术,“The Wall”无需彩色滤光片或者背光源,就能够带来极致的观看体验。此外,MicroLED屏幕在包括发光效率、光源寿命和功耗在内的多个方面更加耐用且高效,为未来的屏幕技术制定了标准。
 
  “The Wall”拥有基于模块化的无边框设计,允许消费者对电视的尺寸和形状进行定制,从而更好地满足其需求,能够适应多种不同用途,例如可以在多样化的空间中创造出与墙面尺寸相同的电视。
 
  面向8K画质的人工智能技术:最大限度提升观看体验
 
  同时,三星还推出了全球首款具备8K人工智能技术的QLED TV,该产品将在世界多个国家推出,2018年下半年首先在韩国和美国启动。这项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将标准清晰度的内容提升至8K分辨率水平。该技术采用专利算法,能能够根据不同场景的画质特征来调整屏幕的分辨率,在持续提升画质的同时,可以轻松地将任何来源、任何类型的内容转换至8K高分辨率。
 
  这一8K解决方案通过多项新功能来将观看体验提升至最佳水平。这些新功能包括:细节增强技术(对标准分辨率的内容进行升级),降噪技术,边缘恢复功能(更清晰地勾勒出屏幕上的物体),以及针对不同内容(如体育赛事或者音乐会)的自动声音调整技术。
 
  2018年新款Smart TV:新增Bixby和SmartThings
 
  在“First Look”活动上,三星展示了2018年款三星Smart TV在网络连接和便捷功能方面的提升,其中包括Bixby、SmartThings和Universal Guide。
 
  Bixby是一款由三星开发的智能助手平台,能够通过直观的用户体验和综合语音分析功能,让用户与电视之间的互动更加轻松。通过三星物联网平台中心——SmartThings,2018年款三星Smart TV将拥有更简便的分享和网络功能。通过SmartThings,用户可以更加简单地操控电视,或者与其他设备进行同步。2018年新推出的Universal Guide是一项高级节目导航功能,能够根据用户的喜好自动推荐节目和内容。
 
  此外,8K-AI技术、4K HDR Gaming、HDR10+、Smart TV体验等亮点将在“First Look”活动的各个产品专区进行重点展示。这些区域将向“First Look 2018”的参观者开放,让他们能够亲身体验三星在电视领域最激动人心的创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