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Wolfspeed助力阳光电源,引领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创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2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4)2018年供应商大会于近日在合肥召开。阳光电源与来自全球的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就协同开放、技术创新、质量提升等议题展开探讨,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阳光供应链体系,实现深度合作共赢。
    在大会现场,阳光电源特别感谢了以Wolfspeed(科锐旗下公司)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供应商多年以来的特别支持与重要贡献,并号召供应商伙伴们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用创新应用和技术寻求新的突破,在新的起点上,以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全球领跑者的愿景迎接新十年目标。
    阳光电源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等。
    Wolfspeed是全球第三代半导体SiC碳化硅和GaN氮化镓技术创新和产业化的领先企业,为功率器件和射频应用带来显著性能提升。一直以来,Wolfspeed与阳光电源保持紧密合作,始终于为阳光电源提供高可靠性的SiC碳化硅器件以及优质的产品开发和配套服务。
    通过采用Wolfspeed新型SiC碳化硅MOSFET器件,可以降低光伏逆变器的损耗,并使其能在更高功率密度下工作,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系统成本。而且,Wolfspeed MOSFET器件还能帮助进一步优化设计新一代光伏逆变器,在获得领先性能的同时,实现更小的系统尺寸和更轻的系统重量。这将帮助客户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同时也将帮助清洁、高效的太阳能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更为广泛的采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