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模块化Micro LED电视将于今年8月开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281
 据悉,三星电子表示将利用QLED(量子点增强型液晶显示器)以及Micro LED电视产品线,推进其高端电视市场的双轨战略。此外,三星视觉显示业务副总韩钟熙指出,三星将于2018年8月开始销售Wall(墙)模块化Micro LED电视机。

日前有报道指出,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混合量子点OLED技术,但韩钟熙否认了这些谣言,并在随后发表了上述言论。2018年1月,三星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CES)中推出了146英寸的模块化Micro LED电视机“The Wall”(墙)。并在本月初的ISE 2018展会上再次展出。据称,三星正在为其Micro LED电视项目考虑几种替代方案,其中之一是收购总部位于台湾地区的PlayNitride,该交易已于2017年4月报导,但据报道称,交易目前正在取得进展。
 
此外,三星还宣布与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LED制造商三安光电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Micro LED显示屏。并且,双方已于2月6日签订了协议,三星电子将预付1.06亿元向三安子公司采购显示屏LED芯片。(编译:LEDinside Jani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