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LED在手机市场沉寂些许,苹果能唤醒它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经济日报浏览次数:1509
   市场传出苹果将自行开发新世代Micro LED屏幕,激励21日LED族群表现强势,其中隆达、荣创连两日走强,表现相当亮丽抢眼。
 
  国泰证期顾问处经理蔡明翰表示,LED产业已沉寂一段时间,过去仅在切入3C领域时获利有爆发性成长,随后进入照明、车用领域,获利表现皆不如预期。现在苹果再传开发Micro LED技术,可望带动LED族群成为盘面焦点。
 
  随着LED族群开始受到市场关注,相关个股的基本面也受到市场热议。如LED元件厂艾笛森去年积极进行产品转型,今年力拚转盈。
 
  艾笛森过去调整照明部分的营运比重,虽然去年在车用市场的接单已有成长,但是全年营运在利基产品占比仍不足以让公司获利,加上出售设备的损失,去年仍是亏损,每股税后亏损约1.55元。
 
  被艾笛森视为今年业绩成长重心的车灯市场,该公司估计,今年车用市场出货可较去年成长一倍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手机市场 苹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