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3月29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7
 1极智小报LOGO
 
奥拓电子表示,奥拓电子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上市公司,历来重视研发创新和投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积极倡导构筑良好的保护知识产权的市场环境,自觉履行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在充分尊重和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法律手段确保自主知识产权不受他人侵犯。
从产值上来看,2017年年我国LED封装领域的产值达到了963亿元,较2016年增长了29%。预计未来几年,中国LED封装市场仍将维持较高的增长率,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过1300亿人民币。从封装产品结构来看,受背光应用和通用照明影响,中功率SMD(表面贴装)产品和COB集成封装产品由于综合成本优势,受到众多下游厂商的青睐,仍然保持增长趋势,占据着主流市场。
3.工信部启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系列调研;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3月27日启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系列调研,赴中关村创业园、智造大街、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力行节能环保、兰光创新科技、索为系统等单位,围绕制造业“双创”、工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活动。
4.比亚迪签署75MW澳大利亚最大光伏项目;
比亚迪与BIOSAR公司日前宣布,在澳大利亚签署价值近3000万美元(约合2亿人民币)的75MW光伏项目。该项目是比亚迪在澳大利亚的最大光伏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每年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发电1.36亿度,每天为6.5万个家庭提供可再生的清洁能源。该项目后续将会搭载比亚迪储能电池,为比亚迪在澳大利亚的光储一体化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5.全国首家司法物联网联合实验室在赣建成;
该联合实验室由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江西理工大学、江西省监狱管理局等六家物联网研究与应用单位合作共建成立。其主要任务是,围绕国家智慧司法体系建设中的基础科学问题,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的共性技术及司法行政行业应用,智慧司法标准规范体系建设,司法行政行业物联网设备、产品、系统检验检测技术,以及跨区域、跨行业司法业务协同体系建设等方向,就关键技术研发、规范与标准拟定、应用示范、产业化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研究。
6.微软将在崂山建设首个基于微软AI/VR技术的公共服务平台;
近日,微软(中国)在崂山区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集中签约和启动仪式上正式与崂山区达成合作,双方将在3年时间内打造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人机交互、物联网等多个体验区和联合实验室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助力崂山区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高地和“中国虚拟现实之都”。
7.第一批人工智能养的猪,快出栏了;
利用AI技术和阿里云养殖的首批猪,已经快出栏了。基于机器视觉技术,AI能够为每一头猪建立一套档案,包括猪的品种、日龄、体重、进食情况、运动强度、频次、轨迹等。这些数据可以用于对猪的行为特征、进食特征、料肉比等进行分析。结合声学特征和红外测温技术,还可以通过对猪的咳嗽等行为判断是否患病,做出疫情预警。
8.晶电车灯导入CSP技术,Mini LED或年底量产;
9.LED照明市场高速增长 全球渗透率达到36.7%;
10.金正恩访华期间在中国科学院体验虚拟现实;
11.日本公司推出观赏樱花的VR应用 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12.metalysis获得1亿元投资,将推出第四代3D打印金属粉末生产设备;
13.三大运营商4G新增持平:进入2G退网倒计时;
14.方大智控联合阿里共建城市大脑;
15.京东方合肥10.5代线3月顺利量产,综合良率已超70%;福州8.5代线综合良率超97%;
16.专利纠纷|惠科反诉群创侵犯其5专利;
【经典语录】企业做到极致,满足用户需求,无有他奇,只是本然。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