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推出“用眼舒适”标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34
    飞利浦照明近日宣布,将在飞利浦消费类LED光源和LED一体化灯具产品*中推广“用眼舒适度指标”,并在包装上启用“用眼舒适”标识。
在2017年,飞利浦照明投入销售额的4.8%用于研发。新推出的“用眼舒适度指标”是LED照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它反应了飞利浦照明的公司愿景和对于消费者的承诺,即不断提供高品质LED光源和灯具产品,提升用眼舒适度。
    “用眼舒适度指标”包括了对闪烁、频闪效应、眩光的评价,是目前照明领域全球首个将用眼舒适相关特性进行统一标识的方法。
【新闻图片】舒适自然光,你的好眼光——飞利浦照明推出“用眼舒适”标识 (2)
用眼舒适度应获更多关注
     随着室内活动和面对电脑、智能设备等显示屏的时间增加,眼睛所承受的压力不断增大,用眼舒适度已受到了全球性关注。世界卫生组织(WHO)曾预测,到2050年,每两人中就有一人会受到近视影响。尽管眼睛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依赖,研究报告却显示,现阶段用眼健康远未达到同健身和减肥相当的重视度。
      飞利浦照明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LED事业部总经理李云华女士表示,“人们已经了解到高品质照明的重要性,但在选择照明产品时无法直观评估闪烁、频闪效应等技术特性,缺乏必要的选购依据。作为全球照明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加大能提升用眼舒适度的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舒适自然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