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海LCD面板厂美国威州厂动工了 为当地创造1.3万个工作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ZL浏览次数:272
  鸿海集团(2317)美国威州厂正式动工。外电报导,威斯康辛面板园区举行动土典礼。同时,威州政府也批准鸿海新厂每日可使用密歇根湖数百万加仑的水资源。对此,鸿海表示,该计划是未来基础设施发展的关键,并且与拉辛郡的就业投资以及技术制造中心发展息息相关。
 
  美国媒体《The Journal Times》报导,鸿海威州面板园区在当地政府官员见证下,已于美国时间周四下午举行动土典礼,预计最快4月30日开挖,象征鸿海「飞鹰计划」进入下个阶段。
 
  鸿海面板园区座落于威斯康州东南部的拉辛郡(Racine),将在此地打造先进的LCD面板厂,预估创造1.3万个工作机会,在今年开工之后,预估最快在2020年开始营运。
 
  随着新厂开工在即,鸿海集团总裁暨董事长郭台铭个人特助胡国辉指出,九成建厂厂务将交由美国当地包商承揽。鸿海此举也符合美国总统川普「美国制造」政策,藉由外国企业投资本土,提升就业率。
 
  同时,为了因应鸿海面板园区启动后庞大水资源需求,威州天然资源部门批准,拉辛郡可使用来自密歇根湖的水,到蒙特普莱森(Mount Pleasant)村的鸿海预定厂区,每日规划580万加仑用水,以支应鸿海面板厂需求。
 
  对此,鸿海集团发出声明指出,很高兴在拉辛市的水资源应用计划得到威斯康星州自然资源部的批准,此计划是未来基础设施发展的关键,并且与拉辛市的就业投资以及技术制造中心发展息息相关。
 
  鸿海表示,维护永续环境生态一向是鸿海科技集团最重视的环节,这包含水源取用、水质维护和废水处理等相关过程,皆符合法令规范。未来集团将透过系统化的方法结合绿色及永续发展,让威斯康星州的营运过程,达到减低用水量,优化用水质量,废水循环再利用等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