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研究:正确的照明可以改善老年痴呆症患者的睡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426
   一项新研究的初步结果表明,在疗养院中,正确的照明可以改善老年痴呆症(Alzheimer's disease)患者的睡眠、情绪和行为。
 
  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和相关痴呆症的人通常会遇到睡眠问题、神志恍惚和白天烦躁不安。这项研究旨在检测量身定制的日间照明装置是否可以改善长期护理机构中老年痴呆症患者的睡眠和行为。
20180606135541_1
  与正常的、以及非动态的照明条件相比,量身定制的照明显著降低了睡眠障碍、抑郁和焦虑。尽管所有症状都有所改善,但睡眠质量的改善最为显著。
 
  负责此项研究的、纽约伦斯勒理工学院照明研究中心教授Mariana Figueiro博士表示,“我们发现,如果仔细传输和测量刺激物[光剂量],它可以对睡眠、抑郁和烦乱产生强烈的影响”,“抑郁是次要的症状,光治疗对抑郁症有积极影响,我感到很惊喜。”
 
  此项研究对43名被诊断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和相关痴呆症的受试者进行研究。这些受试者接触动态的以及非动态的定制照明连续四周的时间,中间间隔四周。在最后一周,收集睡眠干扰(匹兹堡睡眠质量指数)、情绪(康奈尔痴呆抑郁量表)和激越(Cohen-Mansfield激越指数)的测量结果。
20180606135555_2
▲ 研究中“昼夜节律刺激”为CS 0.3
 
  该照明是一种可调光的、可实现动态的色温、输出和分配以实现0.3的中等“昼夜节律刺激”。在患者醒来后的大部分时间内,在所待的空间中,添加照明。校准过的个人照度计用于监测暴露于光照下的时间及其他参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