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京东方拟试制Micro OLED面板,2019年初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投影时代浏览次数:447
   据韩媒ET Newsreport报道,京东方科技(BOE)正在为AR/VR应用的micro-OLED面板试制做准备。
 
  试产将在由京东方和昆明市政府合资成立的昆明京东方显示技术公司进行。
 
  报道指出,目前京东方已经开始采购工厂所需的生产设备,包括溅射、CVD(化学气象沉积)、AOI(自动光学检测)和ALD(原子层沉积)设备,为2019年初的试产铺平道路。
 
  凭借奥雷德光电和美国Kopin公司的技术支持,昆明京东方显示公司计划年产100万片OLED面板,尺寸从0.5英寸到0.8英寸不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京东方 Micro OLED面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