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出炉:木林森/国星/鸿利/洲明等LED企业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77
  8月9日,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中国平安、华为、华润、南方电网、正威国际、广汽集团、招商银行、恒大、万科、美的位列前十。
 
  在今年的广东企业500强里,深圳以195家居首位,广州167家排第二,佛山34家、东莞16家、汕头16家、珠海14家、中山12家(其他城市均为个位数)。
 
  其中有10家LED照明等相关业务的企业入榜,他们分别是: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珈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