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IFWS2018:第三代半导体微波射频技术话题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4
    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微波器件具备高频、高效、大功率等特点,在新一代移动通信中应用潜力巨大。这一特定领域的突破标志着宽禁带半导体产业迈向新的高地。谁掌握着技术的高地,谁就拥有更多的话语权,面对激烈又敏感的竞争,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微波器件有怎样的进展呢?

    2018年10月23-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政府联合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论坛宣新
    此次论坛特别设置了“第三代半导体微波射频技术”分会,主题涵盖氮化镓微波器件及其单片集成电路材料外延、建模、设计与制造、可靠性技术及其在移动通信中的应用等各方面。会议将邀请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参加会议,力争呈现第三代半导体微波器件及其应用的最新进展。
 
    其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副所长蔡树军和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乃千将坐镇分会,共同担任本次分会主席。日本德岛大学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敖金平、荷兰安谱隆有限责任公司晶圆级可靠性专家陶国桥等众多行业优秀专家,为分会提供坚实的支持。
 
    除了强大的主席分会委员阵容,高质量的报告是分会品质的重要保障,目前分会日程已新鲜出炉,届时将有多位国内外精英带来精彩报告,分享第三代半导体微波射频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
 
    此外,作为行业国际盛会,每届论坛都会竭尽全力,邀请全球顶级专家,传递最前沿的产业、技术发展信息。站在十五年的节点上,本届论坛也将创新形式与主题。届时两场国际性盛会同台亮相,先进技术热点高度聚焦,政产学研用行业领袖齐聚,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10月,深圳见!
 
会议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2018年10月24日上午9:00 -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五层菊花厅

会议日程
微波射频日程1
微波射频日程2

本届论坛总体日程
最终会议日程
 
参会&赞助咨询
张 女士 Tel:13681329411  Email: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Tel:18310277858  Email: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Tel:13466648667  Email:xujh@china-led.net
 
 
更多大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www.sslchina.org;
www.ifws.org.c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