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欧最大的照明公司Fagerhult将收购意大利iGuzzini100%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635
  外媒消息称,北欧最大的照明公司、瑞典Fagerhult集团将收购意大利领先的建筑照明公司iGuzzini。两者均为国际顶尖照明品牌。瑞典集团日前与iGuzzini的股东签署了一份意向书,以收购该公司100%的股份。
 
  Fagerhult现正对该公司进行调查,并计划在圣诞节前签署一份股票购买协议。交易的最终确定将取决于Fagerhult董事会批准和欧洲竞争主管机关的批准。
 
  在完成交易后,Guzzini家族将获得Fagerhult股份中相当大一部分对价,目的是成为合并后实体的股东。iGuzzini总裁Adolfo Guzzini和首席执行官Andrea Sasso 除了在iGuzzini担任各自的执行职务外,还将在Fagerhult高级管理团队中担任高级职位。
 
  Fagerhult表示,无论是在地理位置还是在产品互补方面,iGuzzini的加入都将极大地巩固其在专业照明市场的地位。
 
  iGuzzini是一个创新和受人尊敬的专业照明品牌,为国际一线品牌,尤其在专业照明领域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据了解,该公司最初考虑在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但最终决定直接出售给另一家照明设备制造商。
 
  iGuzzini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意大利Recanati,主要生产、制造和销售室内照明和户外专业照明灯具产品,其高度创新的灯具包括Dean Skira设计的Trick LED灯系列等,并与众多顶尖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密切携手合作。
 
  截至2017年12月的财年,该公司拥有1300名员工,销售额约为2.02亿英镑(2.3亿欧元,2.66亿美元)。
 
  Fagerhult集团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Bodil Sonesson
 
  Fagerhult上两次重大收购是今年以3863万美元收购荷兰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Veko Lightsystems International B.V.的多数股权,以及针对LED Linear(2016年,4600万美元)进行的交易。在过去十年中,它已经进行了至少十次战略收购,如土耳其照明公司Arlight(2014年),芬兰夹具制造商I-Valo(2013年),英国工业和运输照明专家Designplan(2011年),零售照明专家LTS(2010年)等。
 
  Fagerhult集团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Bodil Sonesson继续执行该公司积极的收购政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