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士兰微获2167.35万政府补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76
   11月28日,士兰微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兰集成”)共同承担的“高速低功耗600V以上多芯片高压模块”项目获得中央财政资金项目补助2167.35万元。
 
  其中士兰微获得补助金额为960.35万元,士兰集成获得补助金额为1207.00万元。士兰微已于2018年11月27日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转拨付的该笔补助资金2167.35万元(含士兰集成部分)。
 
  士兰微表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认为上述补助资金同时包含与资产相关部分和与收益相关部分,最终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18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