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仕照明:创造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31
   电灯的出现为人类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也为人类的生存环境带来了污染,并且过度地消耗着宝贵的能源。因此LED的出现,似乎为照明打开了一扇通往绿色、节能、健康的大门,将照明产业推向了新的里程。佛山市荣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胡丹的带领下,一直以“安全节能、绿色环保”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并逐步成长为集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LED高科技照明企业,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深受客户的信任与喜爱。
 
  LED是一种直接能够将电转化为可见光的固态半导体器件,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佳的照明材料。与普通灯具相比,LED灯具不含汞、铅、氙等有害元素,也不会产生电磁干扰,是绿色环保的照明产品。同时,LED产生的光线中不含紫外线和红外线,因此避免了普通灯具存在的光线辐射问题。在采用LED照明时,90%的电能转化为可见光,与20%光能转化率的普通灯具相比,节能效果非常明显。LED灯具采用半导体芯片发光,无灯丝,无玻璃泡,不怕震动,不易破碎,使用寿命最多可达普通灯具的10倍。因此LED照明是目前最为先进的照明方式,对使用者来说,不仅意味着更好的照明效果,还很经济实惠,可明显减少电费的支出。
 
  LED照明方式的普及,也令LED照明产业的竞争异常激烈,而佛山市荣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节能、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不固步自封,走出了一条技术创新之路,推动了整个产业节能环保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其实节能和散热一直是制约LED行业进一步发展的两大难题,而这两大难题又是相互制约、相互促进的。因此,针对节能和散热问题,荣仕照明的技术团队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及传感技术,研发出智能LED照明控制系统、LED灯具亮度自适应调节系统、LED照明智能散热系统等智能照明技术,进一步提升了LED照明的节能、降耗能力,并实现了LED照明系统的一体化控制。
 
  其中的智能LED照明控制系统可针对不同条件和环境情况下,对LED灯具开启数量、开启方式、亮度角度进行智能化调节和控制,优化照明系统,既能够满足建筑照明的使用需要,又避免了电能浪费,可使建筑照明能耗平均下降23.6%,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环保。而LED照明智能散热系统可通过控制LED 灯具中发光二极管点亮的数量,使部分发光二极管工作和部分停止工作,来减少热量的产生,以确保灯具在正常温度环境中工作。该智能散热系统在控制热量产生的过程中有效减少了电能的消耗,而这种效果在使用大功率LED灯具、热量过于集中时体现得更加明显。
 
  经过多年的发展,荣仕照明已发展成为LED照明行业中最专业的生产厂家之一。在硬件建设方面,公司拥有占地1万多平方米的工厂,并采用先进的加工设备、自动数控生产设备等高精设备。在人才管理方面,建立了专业和经验丰富的研发、管理和销售团队。公司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所开发的产品大多通过了CE、ROHS、Tuv等多项国际认证,并获得多项技术专利。
 
  在未来,荣仕照明将继续坚持以改善人们的生活体验空间为使命,以产品的创新性为切入点,通过构建品牌、渠道、供应链服务等多平台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建筑、交通、城市亮化、工业、服务、家居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