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震惊】湖南发布电商产品抽查结果:LED灯具不合格率高达96.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519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其组织的对消费者网上投诉较多,及与消费者健康、生活、安全密切相关的电商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截至目前,在已完成的包括家用卫生杀虫用品、灯具产品、眼镜、学生用品、床垫用品5类产品中,共计抽查346批次,合格产品220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6.4%。网购眼镜别大意!不合格检出率超六成。
 
  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此次抽查中,灯具、眼镜及床垫用品的不合格检出率位列前三,均高于50%。其中,抽查灯具产品60批次,合格27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55%。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在LED灯具的抽查中,共抽查装饰照明用LED灯30批次,检出问题产品29批次,质量问题较为严重,高达96.7%的受检产品外部接线与内部接线不合格,增加了灯具在安装、使用、维修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容易造成电气或火灾事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