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厦门信达/艾比森等5家LED企业人事变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433
   近日,木林森、光莆股份、厦门信达、艾比森及远方光电均发布了关于人事变动的公告。
 
  木林森
 
  8月20日,木林森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赖爱梅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赖爱梅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赖爱梅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赖爱梅女士辞职后仍将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赖爱梅女士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业务的正常开展。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赖爱梅女士持有公司股票2,196,000股。
 
  光莆股份
 
  8月19日,光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8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占清榕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占清榕女士已经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占清榕女士简历
 
  占清榕,女,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自2010年3月至今在公司任职,历任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出纳、成本会计、项目经理。占清榕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至目前,占清榕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1,969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厦门信达
 
  8月20日,厦门信达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许忠贤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许忠贤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许忠贤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截至本公告日,许忠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艾比森
 
  8月20日,艾比森发布《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张航飞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张航飞先生简历
 
  张航飞先生:男,198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学专业,本科学历。曾先后就职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6月入职本公司。目前担任公司审计部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张航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收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远方光电
 
  8月21日,远方光电发布关于《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换届离任》的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具体组成如下: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潘建根先生、陆捷先生、郭志军先生、陈聪先生
 
  独立董事:冯华君先生、杨忠智先生、方建中先生
 
  2、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
 
  非职工代表监事:闵芳胜先生、罗微娜女士
 
  职工代表监事:舒诗灿先生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邹建军先生在本次董事会换届后离任,离任后仍在公司任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闵芳胜先生本次董事会换届离任,离任后改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李倩女士在本次监事会换届后离任,离任后仍在公司任职。
 
  截止本公告日,邹建军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7,304,6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6%;并同时通过杭州迈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融和致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融创汇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控制本公司3,195,27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6%。李倩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155,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