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arson Electronics发布了新款高强度UV LED泛光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Larson Electronics浏览次数:170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Larson Electronics公司,在工业照明和设备领域拥有40多年的领先经验,宣布发布一种高强度紫外LED泛光灯供使用在工业设施中。该LED灯采用丙烯酸镜片,在120V电压下的吸电流为1.3A。该LED可提供8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并具有120-277V的兼容性。

的GAU-LTL-UVA-500W-LED UV LED灯具产生UVA照射具有365nm的波长,而从120V电系统绘制在1.3安培只有160瓦。该单元具有50个10瓦CREE®LED,每个LED产生3.2瓦,并成行排列,并与PMMA高纯度光学器件配对,产生24˚宽的点光束。

广告该装置配有可选的光学元件,包括10 a点,38˚窄泛光,60˚泛光和90˚宽泛光光束扩展。

Larson Electronics的高强度LED灯达到IP67防水等级,可承受-40˚C至80˚C的快速温度变化。该单元的外壳由压铸铝制成,带有PMMA光学元件和一个丙烯酸镜片。该装置带有后部安装的耳轴式安装支架,可通过垂直移动160度来调节光线。合适的应用包括检查,质量控制,工业设置等。

关于Larson Electronics LLC: Larson Electronics LLC 是工业照明设备和配件的制造商。该公司为以下行业提供广泛的工业级照明和配电产品目录:制造,建筑,食品加工,石油和天然气,军事,船舶和汽车。客户可以从公司的动手定制照明解决方案中受益。拉森电子为报价,客户支持和运输提供快速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