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iPhone12将分两批次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OFweek显示网浏览次数:181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仍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具有5G功能的“iPhone 12”,但据金融分析公司Susquehanna的一份新报告称,发布将分为两部分。分析师Mehdi Hosseini表示,苹果在9月的发布会上将只发布速度较慢的次6ghz 5G手机。

之后,更快的毫米波5G可能会在今年12月或2021年1月推出。

Hosseini说:“推迟发布是因为苹果决定将天线封装(AiP)模块内购,而不是从第三方购买。”

早前就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最初的报告称苹果将在2025年研发出5G调制解调器,然后有提前了预估时间在2022年研制成功。

在高通与苹果最近解决了法律纠纷之后,高通一直在“以最快的速度”开发5G。与此同时,英特尔退出了5G开发,苹果随后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

Susquehenna的Hosseini预计苹果将生产5200万部次6ghz的iPhone,然后是800万部毫米波版本的iPhon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