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199元 小米有品众筹智能健腹轮:LED数显 轻松练出马甲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驱动之家浏览次数:570
健腹轮被称作“虐腹神器”,是业界公认非常有效的腹肌锻炼器材。然而,传统的腹肌轮有一个致命弱点——平衡度差,不易初级使用者上手。
 
1月7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YESOUL高回弹健腹轮,搭载新一代AI传感芯片,内置核心回弹技术,更静更稳更耐用。其原价299元,众筹价仅199元。
 
YESOUL高回弹健腹轮采用168mm的宽轮面设计,大大增加了健腹轮和地面的接触面积,这令其使用的过程中变得非常平衡,不会轻易出现侧翻现象,承重能力更是超过了250KG。
 
 
健腹轮内部采用多层加厚复合材料,韧性强,耐磨防滑,不伤地板,且无噪音。
 
其内置钢片发条自助回弹发力,当运动到最远处时,YESOUL高回弹健腹轮可以提供等效的回弹力来支撑身体,回弹距离控制在1.8M,更加符合人体工学。
 
YESOUL高回弹健腹轮搭载了新一代智能AI传感芯片,标配更快更准的计数算法,实现与APP数据同步。
 
APP内提供了一套由专业教练团队研发的“521 马甲线训练课程“,5种教学体系,21节训练课程,从新手到进阶,一步一步,专业教练带你练出马甲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