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欧司朗发布两款UVC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可随身携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75
昨(7)日,欧司朗宣布推出两款便携式UVC空气净化器,采用低压气体放电光源。
 
本次发布的便携式产品是新的产品组合,包括AirZing UV-Compact标准版和专业版,可简易有效地对室内空气进行清洁。
 
AirZing UV-Compact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风扇将周围空气吸进设备里,经UVC光源杀菌消毒后,重新将空气释放到房间里。产品所用的UVC低压放电灯安装在设备内部,光线不会照射到周围环境,因此在有人或动物的情况下也能安全使用。
欧司朗
图片来源:欧司朗
 
这两款产品如发胶瓶子般大小,可随身携带;采用USB充电电池,电池工作时间约90分钟。除了UVC光源,专业版还搭载了HEPA滤网,能够过滤污染物和灰尘等较大的颗粒。
 
实际上,此前欧司朗已推出空气净化器AirZing系列。2020年初疫情爆发时,AirZing表面杀菌系列产品就已被中国武汉、北京的2000多家医院采用。另外,还有大约1万件产品应用于中国的幼儿园。
 
在UV LED领域,欧司朗于2020年加快布局。2020年9月,欧司朗发布了UVA LED车内空气净化器Air Zing Mini,光源波长为360-370nm,杀菌率为99.9%。
 
2020年12月,欧司朗首款UVC LED器件Oslon UV 3636发布,光源波长为275nm,包括低功率和中功率两种方案,高功率版本预计今年初发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