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LG或将上半年推出卷轴屏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226
去年十一月,OPPO在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卷轴屏手机——OPPO X 2021。
 
这是一款特殊的“折叠屏”手机,OPPO采用了类似画卷一样伸展方式,极大程度上避免了屏幕的折痕效果。
 
现在,有消息称韩国厂商LG也将推出采用类似设计的手机,有爆料者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图。
LG卷屏1
网曝LG卷轴屏手机设计图
 
根据图片显示,LG的这款手机采用了与OPPO X 2021卷轴屏手机极为相似的设计,可以通过手机两则的“滑动”来伸缩屏幕,达到切换屏幕形态的效果。
 
爆料者称,LG卷轴屏手机在正常状态下的屏幕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1080×2428,展开状态下尺寸达7.4英寸,分辨率是1600×2428。
 
LG卷屏2
LG卷轴屏手机有望上半年发布
 
有消息显示,LG卷轴屏手机已经进入了可量产阶段,很可能会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1)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
 
另外,此次曝光的LG卷轴屏手机是采用与OPPO类似的单卷设计,此前还有媒体曝光过一款代号为“彩虹”的双侧卷轴手机。
 
彩虹整体也采用了OPPO X 2021类似的方式,但是却在机身两边都配备了可展开的结构组件,通过内部的弹簧和滑杆来进行变化。
 
不同的是,彩虹两侧的机械组件都能分别操作,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单侧或者双侧展开,可以拥有三种不同尺寸的状态,而完全展开后更是能获得近两倍的显示屏。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手机的具体规划,有可能“彩虹”手机已经被这款类似OPPO X 2021的机型所取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