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日本有望量产能杀死新冠的深紫外线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腾讯网浏览次数:219

图片来源:日亚化学工业官网
能杀死99.99%新冠病毒的深紫外线LED有望量产!日本LED大厂日亚化学工业(Nichia)开发出发一款射波长为280奈米、光输出功率70毫瓦的深紫外线LED「便携式紫外线照射器」,经实验证实,在距离新冠病毒5公分处照射30秒,能消灭99.99%的病毒颗粒。该产品即将量产,有望应用于空气清净机与空调。
 
根据《每日新闻》与《朝日新闻》报导,日本LED大厂日亚开发出一款发射波长为280奈米、光输出功率70毫瓦的深紫外线LED。有研究显示,紫外线波长为260奈米时,杀菌能力最高,但波长短,光输出将减少,且会缩短深紫外线LED的使用寿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