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曝奔驰新车将使用柔性O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腾讯网浏览次数:147
近日,梅赛德斯宣布,其即将推出的EQS电动汽车将采用56英寸大小的大型弧形前显示器,称为MBUX超屏幕。
奔驰
这是一个灵活的OLED显示器,将延伸到汽车的整个宽度。请注意,OLED本身不是56英寸的尺寸,该显示器嵌入了似乎是3个不同的OLED显示器。56 英寸玻璃还包括集成到显示器中的通风孔。整个系统由8个CPU核心、24GB的RAM和人工智能软件提供动力,这些软件可以了解您的习惯。
 
奔驰尚未公布EQS或详细说明其定价和可用性,但应该在2021年晚些时候宣布。
 
如果传言属实,奔驰会成为第二个使用折叠屏幕的汽车厂商,第一个则是2021年凯迪拉克凯拉德Escalade配备的38英寸弯曲OLED显示屏。
奔驰2
奔驰可能会使用LG显示供应的OLED屏幕,因为两家公司自2016年左右以来一直在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