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在2021年新iPhone上增加屏下Touch ID,将在2022年测试折叠iPhon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15
苹果或在2021年新iPhone上增加屏下Touch ID

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苹果可能在2021年新iPhone上增加屏下Touch ID。今年新iPhone的变化不会太大,有可能是iPhone 12的“S”升级版。
 
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已经讨论取消某些iPhone机型的充电口,以发展无线充电”。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改变是否会应用到2021年的iPhone 12S上。
 
不过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在2019年8月的报告中透露苹果将在2021年发布同时具有Face ID和屏下Touch ID、没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
 
如果iPhone 12S真能用上屏下指纹识别,对用户而言确实要方便很多,省去大量的手动输入密码功能,或将给用户购买iPhone 12S多一个理由。


苹果将在2022年测试折叠iPhone


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2022年测试折叠iPhone。根据传闻的说法, 苹果的折叠iPhone会有一个“几乎看不见”的铰链。
 
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发出用于内部测试的可折叠屏幕原型,但尚未最终确定推出可折叠iPhone的计划,苹果公司尚未在其实验室中拥有完整的手机原型。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可折叠iPhone的推出可能仍有数年之久,或者最终可能永远不会推出。
 
早起,三星、华为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并上市销售。在折叠手机领域,苹果已经落后其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