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在华超级充电桩工厂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浏览次数:226
1月16日,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在第七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表示,特斯拉在华建设的超级充电桩工厂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将年产1万根超级充电桩,进一步加速特斯拉充电设施在华布局,让充电补能更加方便快捷。
 
2020年特斯拉在华充电网络建设进一步加速。特斯拉中国一共建设开放了超过410座超级充电站,其中超过180座为V3超级充电站。V3超级充电桩是一种运用了全新架构的超充方式,支持高达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最高可实现充电15分钟补充250公里的续航电量。
 
为鼓励新能源汽车使用,各级政府出台了包括路权管理、停车管理等方面的多项政策。王昊表示期待更多的鼓励政策,也建议在部分地区行之有效的新能源推广政策能扩大到全国更多区域。
 
“我们相信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将加快存量汽车的清洁化和低碳化。我们相信新能源汽车行业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完善产品功能和服务,为实现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王昊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