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国外厂商推出紫外线消毒机箱风扇 搭载特殊过滤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61
国外厂商 Apexgaming 推出了一款特殊的 120mm 机箱风扇,帮助 PC 用户预防新冠疫情等其它疾病。这款产品前后均具备过滤网,出风口包含紫外线消毒功能。两个滤网均可以拆卸清洗。
紫外1
AC-120Ti 风扇的进风口自带防尘网,不仅能够过滤灰尘,同样具备一层二氧化钛涂层,用于催化分解有害物质。滤网采用橡胶框架安装,支持水洗。
紫外2
风扇后部凸出一部分,且有着方形海绵过滤。这个部件内部包含紫外线灯,可以激活滤网、海绵上的催化剂,来形成自由基用于杀灭细菌和病毒。此外,这个装置还能够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
紫外3
官方表示,这款产品对于细菌的清除率高达 95.56%,且通过对于人眼、皮肤的安全认证。官方建议将其安装在机箱正面的进风口,来取得最大效果。
 
据了解,AC-120Ti 风扇转速 1000RPM,风量 34CFM、风压 0.9mm H2O,最大噪音 16dB,这款产品在常温下寿命 4 万小时。风扇的售价为 29.99 美元,约合 194 元人民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