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涵盖OLED、MiniLED等面板,LG发布2021款智能电视产品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cnBeta浏览次数:279
2月16日,LG在官网上宣布了 2021 款全球智能电视产品线,其中涵盖了 OLED、QNED MiniLED、以及NanoCell的面板选项。为照顾客户的不同需求,新品的起始尺寸为43英寸、最大可选88英寸。
 
在OLED智能电视新品中,包括了性价比的A1 / B1系列、面板尺寸从48 ~ 83英寸的C1系列、以及中高端的Z1和G1系列。
图片来源:LG Newsroom
 
LG指出,G1系列采用了全新的OLED EVO技术,可带来更好的发光度,以增强亮度和带来逼真的图像。
 
QNED MiniLED电视可提供了8K分辨率的QNED99/QNED95机型,以及 4K分辨率的QNED90/QNED85机型。
 
该系列智能电视采用了量子点NanoCell技术,能够带来进一步提升的画质(更深邃的黑色、更鲜艳的色彩)。
 
NanoCell 8K系列提供了NANO99/NANO95两款机型,4K版本则有 NANO90/NANO85/NANO80/NANO77/NANO75四款机型。
 
软件方面,LG为2021智能电视新品预装了今年1月发布的 webOS 6.0 。辅以最新的Alpha 9 Gen 4 AI,可借助深度学习来提升扩展性能,另有一项专门针对电视游戏的画面优化功能。
 
音频方面,每款型号还都支持基于HDMI 2.1的增强型音频回传通道(eARC)和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以带来无缝的游戏体验和无迟滞的观看效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