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GILE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他们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6
作为照明及LED行业风向标,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将于2021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即日起,GILE 2021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啦!目前,逾85%展位已获预订,1,50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
 
多个知名品牌强势回归,坐镇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展现照明行业新生态圈。除此之外,GILE 2021还有什么亮点值得大家期待?一起来看!
 
01、GILE 2021亮点提前看
 
GILE在照明行业深耕25年,致力诠释产业对技术创新、产品与系统设计的态度与期许。立足“双循环”和“新基建”的新发展格局,GILE 2021将致力推动照明新技术及新理念,照明与互联网联动,推进照明行业跨界生态圈取得长足发展。
 
跨界合作

打造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
 
智能照明涵盖内容十分广泛,分成感知层、网络层、平台层、应用层,包括照明设备、信息管理平台、网络、系统及软件等,环环相扣,密不可分。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市场规模将达431亿元,年增长率在23%左右。要谈智能照明,不得不谈跨界合作,未来照明业者如何带领不同行业,在照明界发光发亮,推动全新照明产业链发展,同时展现智能照明系统于不同环境当中为我们带来的附加价值。GILE 2021与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SILA)联手于9.2展馆特设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带领你重新认识“光”,共同构建照明行业新生态圈。

植物照明新生态

改变传统植物种植概念
 
愈来愈多厂商试行温室种植、设立垂直农场,在封闭无光的室内环境种植可食用食材。植物工厂其中一个致胜之道正是UV LED 照明技术的掌控加上全光谱照明光源技术所提供的模拟日光,相互配合,打造植物所需的 “光配方”,种出低碳、环保及新鲜食材。植物生长研究专家、照明专家、物联网平台控制厂商跨界合作,云集GILE 2021,与你一同回顾植物照明的发展历程,探讨未来动向,共同打造植物照明新生态。
 
后疫情时代

UV LED 火速冒起成市场新宠儿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杀菌消毒意识提高,市场对于紫外杀菌消毒需求大幅上升,例如美国企业UMSystem所研发的UVMask以及由Redcliffe Medical研发名为Leaf的两款搭载UV LED消毒、杀菌、净化的口罩。UV LED 相关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备受瞩目,成为照明厂商争相布局的新领域。GILE 2021与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及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组成大会论坛组委会,并以非视觉照明为主题,深入探讨UV LED最新前沿技术、应用及未来发展前景。
 
 
文旅夜游复苏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所颁布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报告”,中国夜间游客量自2020年2月起回暖,4月下旬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文旅行业复苏,产业向暖,在文化、旅游、灯光结合的大趋势下,GILE主办方将与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GILE 2021期间举办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暨文旅夜游生态展示区。
 
联合业主、投资方、内容策划、方案设计、创新产品、工程施工、项目运营等7大领域,以现场展示、灯光表演融合高端论坛,催生文旅融合的新业态,推动形成新的文旅照明产业生态和数字化的新型供应链,诞生新的文旅发展商业模式,提质文旅产业的有效供给水平,并开拓新的文旅产业发展空间。
02、线上线下联动,开启全域对接新局面
 
电子商贸平台近年火速发展,改变了传统的销售模式及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加上智能手机,无线通信网络发展蓬勃,只要一机在手,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网上购物。线上平台打破地域、时间界限,让未能亲身到场参与展会的观众于线上聚首一堂。
 
GILE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与阿拉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线上线下展览会,为展商及观众提供全方位交流平台。
 
GILE 2021将继续采用“线上实名登记”预登记系统,凡进馆人员须在展前进行线上实名登记,请携带本人登记证件进场,以便核对验证。
 
参展咨询
 
020-3604 7630
 
展会合作
 
020-3825 1558-227
 
媒体合作
 
020-3825 1557-29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