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 智能制造工厂项目昨日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秦皇岛日报浏览次数:120
4月6日,臻鼎科技控股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智能制造工厂项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盛商务大厦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臻鼎科技控股董事长沈庆芳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出席,市委常委、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主持签约仪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臻鼎科技控股总经理李定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智能制造工厂项目预计总投资18亿元,占地72亩,主要产品为覆晶芯片尺寸级封装载板,计划2022年底前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弥补国内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封装载板技术短板,有效增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供应体系,大大提高半导体芯片载板自给率。
 
丁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臻鼎科技控股多年来给予秦皇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臻鼎科技控股2007年在我市投资设厂,带来了先进的工艺技术设备、优秀的企业管理经验,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带动形成了在我市重点产业中具有支撑作用的精密电子产业集群。特别是去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政企齐心,同舟共济,实现了在秦皇岛总投资和年营业收入两个“突破百亿元”,成为臻鼎业务的重要增长点,也为秦皇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伟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秦皇岛正围绕构建“532”现代产业体系,坚持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链建设和主导产业培育五项工作一体来抓,着力打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重型装备、粮油食品加工、新型材料、生命健康六个重点产业集群。对于这次签约的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项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成立工作专班,提供优惠政策和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尽快取得预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沈庆芳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在秦发展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后,沈庆芳表示,秦皇岛是臻鼎科技控股重要的合作伙伴和投资地,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最好的投资和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为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