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据传新款苹果MacBook Pro将在下月WWDC2021上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52
近日,根据爆料者 Jon Prosser 的说法,新的 MacBook Pro 将在 WWDC 上发布。

苹果 1

Prosser 称有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正在开发中,但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根据爆料,新的 MacBook Pro 将是自 2016 年以来对 MacBook Pro 阵容最彻底的重新设计。苹果计划重新引入 MagSafe 端口,2021 年的 MacBook Pro 机型除了三个 Thunderbolt/USB-C 端口外,还将配备一个 HDMI 端口和一个 SD 读卡器,并且有可能有多种颜色选择。
 
2021 年的 MacBook Pro 将不再提供 Touch Bar,苹果将回到传统的物理功能键,新机型还将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散热系统,以配合升级的 Apple Silicon 芯片。
 
彭博社最近报道称,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将采用 10 核 Apple Silicon 芯片,有 8 个高性能内核和 2 个节能内核,还有 16 或 32 核 GPU 可用选择,并支持最高 64GB 内存。
 
没有其他消息来源表明 MacBook Pro 机型将在 WWDC 上出现,近年来苹果在该活动上首次推出硬件的做法并不常见,但也不是没有。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预计将在 2021 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包括彭博社的马克 - 古尔曼和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在内的可靠消息来源表明新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售。
 
据了解,苹果官方今天宣布,WWDC21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8 日至 12 日举行,主题是“转眼就到”,并且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8 日凌晨 1 点进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