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华天科技拟出资5.82亿元设立子公司,扩大公司集成电路和显示器件模组等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资本邦浏览次数:267
5月26日,华天科技发布公告,与韶关新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东出资协议》,双方拟合计认缴出资9.7亿元,在广东省韶关市设立由公司控股的广东韶华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其中,公司拟以现金和经评估的设备及知识产权等作价认缴出资5.82亿元,占拟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60%。
 
新设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检验检测、销售;显示器件和显示模组的研发、制造、销售。
 
华天科技表示,拟设立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显示器件及显示模组的生产销售,该公司的设立能够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的规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