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die推出汽车照明应用高级解决方案 支持下一代自适应前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448
 据外媒报道,日前,汽车半导体和软件平台开发商indie Semiconductor发布了一系列高度集成和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优化下一代汽车内饰照明应用。具体而言,indie的智能LED设备结合了32位通用微控制器,以及在各种配置中部署车内照明系统所必需的硬件和软件编程。
(图片来源:indie Semiconductor)
 
从外部造型到驾驶员如何看待装座舱内部照明,智能照明正在改变车辆设计、营销和区分方式。与传统白炽灯相比,新的LED平台可产生相同的光照强度,但能耗却大大减少,汽车OEM在决定车辆内部、前部和后部的照明位置时,拥有更多的选择。除了提高能效和改进外观设计外,LED技术还支持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S),AFS可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减轻驾驶员疲劳,提高安全性。
 
indie营销副总裁Michael Wittmann表示,“随着LED照明迅速成为汽车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因素,汽车制造商正在部署更复杂的解决方案,以使自己的品牌更具竞争力。indie的智能LED控制器组合产品提供出色的性能、功率效率,以及成本优化的架构。”
 
indie的产品组合包括集成降压24路RGB(W)LED驱动器系列产品iND83204- CSXX 、24路RGB(W)LED驱动器系列产品iND83210,以及3路RGB LED驱动系列产品iND832XX。所有产品设计都符合AEC-Q100汽车要求,并在IATF16949认证的生产设施中生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