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深桑达A下属公司中电四公司中标约10亿元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浏览次数:229
深桑达A(000032)6月1日公告,控股子公司下属公司中电四公司中标“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部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建设项目”,项目中标暂估总价为人民币10亿元。
 
深桑达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中标单位中电四公司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系统下属公司,上述中标项目业务属于中电四公司的主营业务。
 
资料显示,深桑达A公司业务涵盖以智慧交通、智慧照明、新能源、智慧商业等为主的智慧产业,以铁路GSM-R通信产品为主的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产业,以精密运输和产业物流为主的现代物流业和以自有工业园区改造升级为主的城市更新业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