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京东方、华为、魅族、苹果、任天堂、西顿照明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京东方、华为、魅族、苹果、任天堂、西顿照明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京东方:新一代玻璃基Mini LED全面量产,可用于双面同时播放的双面显示器专利获授权

5 月 31 日 —6月2日,2021 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1)在北京举行。据悉,大会期间,BOE(京东方)正式宣布新一代玻璃基 Mini LED 实现全面量产。
 
▲图源:京东方
 
京东方表示,最新推出的 P0.9 玻璃基 Mini LED 显示产品是基于玻璃基显示工艺和微米级封装工艺,采用主动式驱动方式,可实现 1000 nits 高亮度、百万级超高对比度和 115% NTSC 超高色域,具有无屏闪、低功耗等特点,还可实现纯黑无缝拼接。

另外,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京东方A(000725)获“显示器(双面)”专利授权,公开号为CN306495393S。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信息显示、媒体传播、视频播放等,供人们了解信息资讯,其设计要点在于形状。

华为公开车辆无线充电相关专利

日前,华为再次公开了一份汽车相关的专利技术。企查查显示,5月2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一种无线充电车位泊车推荐方法及系统”专利,公开号为CN112840388A。
 
华为专利说明,图片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可被应用于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等。关于该项专利的描述是,车辆进入停车场时向停车场上报本车信息,停车场服务器将车辆信息与预先存储的无线充电车位信息对比匹配,综合判断当前停车场是否存在可用充电车位。若检索出有多个可用充电车位,选择出最佳车位,并将前往最佳车位的路径和入库方式推送至车端。

魅族发布Lipro LED智能吸顶灯,从系统级别带来全面智能交互体验

5月31日消息,Lipro 智能家居今日正式发售了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也将从系统级别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智能交互体验。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有着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吸顶灯不同的全新设计,将对一体式结构美学的极致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它不可思议的 2cm 超薄灯体,浓缩进了三层导光结构、环绕式侧布光以及客制化高性能电源,整体无螺孔也更直观地诠释了 MEIZU Design 简约美学。
 

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支持无极调光,让光线明暗调节更细腻顺滑。Lipro 团队也根据这种调光方式,开发了一套优化开关灯体验的算法——无感点亮与无感熄灯;它让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能够根据环境当前的昼夜情况,进行适当的亮灯时间调整,不同于以往开灯「啪」的一下改变亮、熄状态, Lipro 智能吸顶灯基于无感点亮与无感熄灯的线性调节,开灯时你会发现,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是优雅地缓缓亮起。

苹果:搭载Mini-LED的MacBook Pro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备料,据传明年开始部分iPad将采用OLED显示屏

根据新的报告援引业内人士的话说,苹果供应商全球照明技术公司(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为新的MacBookPro机型供应mini-LED显示屏组件。这一消息来自DigiTimes,该媒体报告的付费预览版已率先向订户分享,完整的报告将于明天发布。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继最近在最高端 12.9 英寸 iPad Pro 中采用 Mini-LED 屏幕后,苹果计划明年在 " 部分 iPad 型号 " 中采用 OLED 显示技术。
 
 
据业内人士 31 日透露,到 2022 年,苹果公司决定在部分 iPad 机型上采用 OLED 显示屏,而不是液晶显示器(LCD)。据报道,苹果和显示器公司已经就生产和交付达成了一致。

新版Switch将于周四发布,采用三星7英寸OLED窄边框显示屏

根据之前的传闻,新款Switch将采用三星7英寸OLED窄边框显示屏,兼容现有Joy-Con手柄,支持USB 3.0接口,添加网线接口,支持4K分辨率。据爆料,新Switch上市后,目前的标准长寿命版将退出市场,但Switch Lite将继续销售。然而,新升级的交换机的价格预计将高于目前的299美元。

在硬件方面,众所周知,它包括一个7英寸的三星OLED显示屏,一个更新的NVIDIA SoC芯片,以及TV Dock模式下的4K输出(目前只有1080P)等。
 

西顿照明参编制定的《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正式发布

近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导的国家团体标准《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正式发布实施。西顿照明以“起草单位”和“文件主要起草人”的身份参与《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的制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