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大亚湾二期项目基建已完成,已获好莱坞DCI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1
近日,在近日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上洲明科技表示,大亚湾二期项目的基建已完成,目前正处于内部装修、设备采购、交付及测试阶段,预计二季度末开始逐步试投产。同时,公司深圳福永总部刚配备了5条Mini  LED显示智能化产线试投产。预计待上述两地产线均达到满产状态后可满足公司未来三年发展需要。

另外,公司近期通过了DCI 的授权机构——日本庆应大学DMC 研究所的检验测试,正式获得好莱坞DCI 认证,代表着 公司成为国内LED 显示行业中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企业,也代表着公司LED 产品具备了进军影院LED 显示市场的“通用资格”,占得了市场先机。
 
所谓DCI(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即美国好莱坞数字影院倡导组织,由好莱坞的迪斯尼、福克斯、派拉蒙、索尼影视、环球和华纳兄弟联合成立,为数字电影市场建立了《数字影院系统规范》,DCI 已成为了国际影院设备市场商业规则的基本准入门槛。
 
洲明科技指出,公司一直专注主业,在LED 显示行业深耕多年,在未取得DCI 认证之时便做好了LED 电影屏的技术储备,在取得进军电影院市场通行证后,能够迅速布局市场,当前已经取得个别项目销售收入,也陆续有项目中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