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智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用于光学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502
 智科技3月30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将全部投资光学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太阳能封装胶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一、光学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1、项目概况

本项目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北激智实施,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 30,000.00 万元,项目建设期 3 年。本项目拟在浙江省宁波市购置土地新建厂房、采购先进 光学膜自动化生产线用以生产小尺寸增光膜、复合膜、量子点膜等光学膜产品;通过引进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将有效的提升公司产品生产能力,提高公司产线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水平,进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本项目的建设将提升公司小尺寸增光(亮)膜、复合膜、量子点膜等光学膜产品的供应能力,满足下游客户产品市场需求,持续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地位,推动公司在产品、技术、资金实力等综合实力的提升,进而为促进我国新材料行业进入更高发展阶段贡献力量。

2、项目投资概算

本项目总投资额预计 37,000.00 万元,主要用于购置土地、建筑工程和设备投资等,具体如下表所示:

二、太阳能封装胶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1、项目概况

本项目将由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实施,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 20,000.00 万元,项目建设期 3 年。本项目拟在安徽省六安市购置土地新建厂房、采购先进的太阳能封装胶膜生产线用以生产太阳能封装胶膜产品;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延伸公司产业链,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实力,助力公司持续稳健快速发展。

本项目将通过新建生产基地,生产品质优良的太阳能封装胶膜产品。此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公司能够把握光伏产业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实现与子公司宁波激阳生产产品太阳能背板膜的协同效应,有助于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公司光伏产业的布局,是公司光伏行业产品线合理的拓展;另一方面,在企业自身经营方面,企业能够对资源及人员进行最大化利用,从而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同时规模化的运作也有助于降低企业的单位运营成本。

2、项目投资概算

本项目总投资额预计 29,000.00 万元,主要用于购置土地、建筑工程和设备投资等,具体如下表所示:

- END -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扫码请备注:姓名+公司+职位

我是CINNO最强小编, 恭候您多时啦!

CINNO于2012年底创立于上海,是致力于推动国内电子信息与科技产业发展的国内独立第三方专业产业咨询服务平台。公司创办八年来,始终围绕泛半导体产业链,在多维度为企业、政府、投资者提供权威而专业的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产业资讯、市场咨询、尽职调查、项目可研、管理咨询、投融资等方面,覆盖企业成长周期各阶段核心利益诉求点,在显示、半导体、消费电子、智能制造及关键零组件等细分领域,积累了数百家大陆、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高科技核心优质企业客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