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销售安装侵权LED显示屏 海南这家公司被罚款5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南海网浏览次数:469
 近日,因销售安装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LED显示屏,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依法处罚款5万元。
 
据介绍,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接到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交的《案件线索移送函》后,今年5月13日,执法人员前往乐东抱由镇乐安路202号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乐东永一嘉大酒店进行案件线索核查。
 
现查明,今年1月29日,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乐东永一嘉大酒店签订《LED屏系统采购安装合同》,合同甲方为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乐东永一嘉大酒店,合同乙方(卖方)为海南涵(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同规定由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并安装LED显示屏系统。
 
今年2月份,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乐东永一嘉大酒店安装LED显示屏,该显示屏由266块模组组成,模组背面均标有“Absen”标识,每块销售价格为203元。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销售安装时,未查验LED显示屏的商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乐东永一嘉大酒店安装LED显示屏。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提供LED显示屏模组进货发票及相关材料,无法证明是自己合法取得并说明供货商。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持有“Absen”注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第9类)为LED显示屏、电视机等。5月25日,经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鉴定,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并安装的LED显示屏并非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Absen”商标商品,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未授权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安装使用“Absen”牌LED显示屏,属侵权商品。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根据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合同、银行电汇凭证、询问笔录,其所销售的LED显示屏模组主板共计266块,每块销售价格203元,合计53998元。故其违法经营额为53998元。属于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LED显示屏的违法行为。
 
近日,海南菡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销售安装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LED显示屏,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依据《商标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该公司处罚款5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