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奔驰拟召回3369辆进口及国产车,因通讯软件和车灯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446
近日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自即日起,奔驰计划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9月20日至2021年2月27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和国产A级、C级、E级、S级、GLA SUV、GLB SUV、GLC SUV、GLE SUV、G级车辆,共计4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通信模块软件可能已停用,若发生事故,包括手动和自动功能的紧急呼叫服务将无法使用,可能导致救援延迟,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奔驰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激活通讯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自2022年4月2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5月14日至2020年2月1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车辆,共计332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生产控制单元电路板组件时工艺偏差,造成左后倒车灯控制单元可能不符合规范,导致左后倒车灯可能会常亮,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左后倒车灯控制单元,以消除隐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