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利科技:拟定增不超10.02亿元用于中大尺寸Mini-LED显示项目,上半年营收净利均下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上海证券报浏览次数:222
隆利科技8月25日晚披露,拟定增募资不超10.02亿元,用于中大尺寸Mini-LED显示模组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隆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整体背光显示模组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聚焦于背光显示模组的发展。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小尺寸LED背光显示模组,下游客户包括京东方、深天马、深超光电、TCL集团等。
 
“在Mini-LED背光技术商用化加速、Mini-LED背光政策文件落地等背景下,Mini-LED背光技术已开始进入量产时代。”对于此次定增募资的背景,隆利科技在公告中表示。
 
据悉,自2016年以来,隆利科技投入大量资金及人力开展Mini-LED技术的研发,并携手TCL、康佳等公司推出相关Mini-LED产品。目前,公司的Mini-LED技术在车载显示、平板、显示器等领域陆续实现小批量交付,VR产品已实现批量交付。隆利科技表示,公司已具备技术研发、市场、人才等资源储备基础。
 
隆利科技此次拟定增募资不超10.02亿元,其中8.17亿元将投向“中大尺寸Mini-LED示模组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深圳龙华区观澜街道,已取得深圳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出具的《深圳市社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环评手续正在办理,项目建设期为1年。
 
公司同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9.19亿元,同比下滑9.36%;净利润亏损8888.35万元。关于营收下降,隆利科技称主要原因是竞争加剧。隆利科技产品背光显示模组上半年毛利率为2.54%,同比下降11.3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