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韩国二季度芯片制造设备支出66.2亿美元,同比大增环比下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08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是全球重要的存储芯片供应商,研究机构此前曾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存储芯片的销售额将达到26万亿韩元,折合约230亿美元,环比增长16.7%。
 
而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在营收大幅增加的同时,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也在加大在芯片制造设备方面的投入,在这两大厂商的推动下,今年二季度韩国在芯片制造设备上的投资,就同比增长了近50%。
 
韩国媒体是援引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报道韩国二季度在芯片制造设备上的投入,同比有大幅增长的。
 
从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来看,韩国二季度在芯片制造设备上的投资,达到了66.2亿美元,同比增长48%。
 
虽然同比有大幅增长,但韩国二季度在芯片制造设备上的投资,环比却有明显下滑。上一季度,他们在设备方面的投资是高达73.1亿美元,二季度较之是减少了6.9亿美元,环比下滑9.4%。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