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小新Pad Pro 12.6:配备AMOLED 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43
11 月 2 日消息,联想在昨日晚间召开了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新 Pad Pro 12.6 平板电脑,该平板搭载骁龙 870 芯片,首发价 3699 元起。

联想 1
图源:联想小新
 
联想小新 Pad Pro 12.6 平板搭载骁龙 870 旗舰处理器,拥有 LPDDR5+UFS 3.1 高速存储组合,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该平板配备 12.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采用 E4 发光材料,拥有 2.5K 高分辨率、600nits 峰值亮度、100% DCI-P3 高色域、DC 调光。
 
该平板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360Hz 采样率,拥有 JBL 四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联想 2
图源:联想小新
 
此外,联想小新 Pad Pro 12.6 平板拥有轻薄金属机身,薄至 5.6mm,还支持面部指纹双解锁,前摄像头居中不偏移。该平板还拥有 10200mAh 大电池,支持 30W 快充。
 
联想还同时发布了 ZUI 13 for Pad 系统,全新 UI 视觉语言,更快的响应速度等。
 
据报道,联想小新 Pad Pro 12.6 平板的定价为 4299 元,首发价为 3699 元,将于 11 月 2 日 21 点开启预售,并在 11 月 10 日 20 点正式开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