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拟投资1.32亿美元推进充电桩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智通财经网浏览次数:236
澳大利亚政府周二承诺提供1.78亿澳元(合1.32亿美元),以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推出充电和加氢站,但没有提供电动汽车补贴,也没有设定逐步淘汰汽油汽车的目标。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未来燃料基金(Future Fuels Fund)规模的扩大,为降低交通运输排放提供了“一种澳大利亚方式”。
 
于周二发布的“未来燃料”(Future Fuels)战略将推动超过5亿的私人和公共联合投资,预计该计划将帮助在2035年之前削减超过800万吨的碳排放,并避免2.24亿的电力网络升级成本。
 
该计划通过在400家企业、5万个家庭和1000个公共快速充电站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创造2600多个就业机会。新的公共充电站将被多达84%的人口使用,覆盖约2100万人,并在2035年之前减少2亿的健康成本。
 
这笔额外投资将在现有的7200万澳元承诺基础上增加,并将于2025年6月底前投入使用。
 
联邦政府表示,根据现有情况预测,到203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占到新车和轻型卡车年度销量的30%,计划到2035年将减少800万吨以上的碳排放。
 
2021年上半年,澳大利亚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8688辆,但只占轻型汽车总销量的1.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