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拟挂牌转让灯光器材公司51%股权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格隆汇浏览次数:124
佛山照明11月9日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将公司所持有的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工业大道北侧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以评估价值增资注入全资子公司佛山照明灯光器材有限公司(简称“灯光器材公司”)后,将灯光器材公司51%的股权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
 
挂牌底价不低于灯光器材公司全部股权评估价值的51%(该次灯光器材公司全部股权预评估值约为3.82亿元,最终评估价值以评估机构出具的最终评估报告为准),最终转让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